::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斯皮爾伯格擔任《光暈》真人劇集監製

GAME2.TW遊戲攻略:


據外媒報導,微軟公司日前在新一代遊戲主機Xbox One的發布會上,意外宣布將會推出一部根據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光暈》(Halo)改編的真人劇集,並由好萊塢大導演史蒂文·斯皮爾伯格擔任監製。

微軟去年曾斥巨資打造了時長90分鐘的系列微電影《光暈4:航向黎明號》,並直接帶動了遊戲《光暈4》的銷售,使其銷量突破5千​​萬。 Xbox娛樂工作室(Xbox Entertainment Studios)之後還計劃推出一系列原創電視項目。

這部真人版劇集屆時將在Xbox Live平台上播出。微軟娛樂和數字媒體部總裁Nancy Tellem表示,在Xbox One上播出的電視節目將具有很強的交互特點,不過並未透露這種交互性具體指什麼。

斯皮爾伯格透過視頻現身發布會,並說到:“和你們一樣,我已經玩了幾十年的遊戲。”作為一名老遊戲迷,他說自己早在全球第一款家用電子遊戲《Pong》誕生時就是遊戲的忠實愛好者。隨著科技的進步,他認為現在的遊戲在交互性和故事設置上都變得更加引人入勝。早在四年前,就有傳聞說斯皮爾伯格將接手《光暈》電影版的監製工作,如今可謂是傳聞應驗。

和《光暈4:航向黎明號》一樣,這部劇集依舊由遊戲開發商343 Industries接手製作。負責人Bonnie Ross大贊斯皮爾伯格是史上最擅長講故事的人,並表示這部真人劇集將把電視劇在講故事上的魔力與Xbox One在交互方面的革新完美結合。至於該劇的其他製作信息以及播映日期等方面細節則暫未公佈。

from:時光網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