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數據顯示網絡遊戲從業者月薪多超8000元

長期熱門的IT行業再次以薪資高吸引眼球,其中網絡遊戲領域從業者月薪超8000元職位數量占比最高。2014年三季度全國IT類職能的網上發佈職位數逾56萬個,較2014年一季度增長22%。

受“金九銀十”小高峰的影響,增長幅度也明顯高於二季度。 同步發佈的“2014年四季度求職者跳槽意願度調查”則顯示,IT行業中技術類崗位的加薪幅度領先其他崗位,其中計算機軟件行業的加薪幅度較大,漲幅超過5%的企業不在少數,而受央企高管限薪方案的影響,電信服務等行業的薪酬和福利增長已經出現明顯放緩。除去薪資面議外,月薪8000元以上的職位數量占比最高的是網絡遊戲,其次是計算機軟件,第三位是互聯網/電子商務。

在IT熱門城市排名中,北京、上海的優勢明顯,杭州二線城市領頭羊的地位也牢不可撼。此外,在受訪的IT從業人群中,四大一線城市中,上海以17%的支持率最受歡迎,其次為深圳,然而作為IT職位需求量最大的北京,受歡迎程度卻有所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