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教你設置DNS加速iTunes下載速度

很多人iTunes下載如何如何慢,最近確實iTunes下載速度有很慢,為了一些剛剛使用iPhone的機友解決這樣的問題,我就來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加速iTunes下載速度教你設置DNS。

這回主要分享的加速iTunes下載應用的方法主要是修改你連接的無線網路(WIFI)的DNS的方法。

有的人可能會問為什麼修改DNS就可以了呢?

簡單的說就是把你所要下載的伺服器準確的找到,不用自動分配DNS。

修改DNS現在有幾種方法:

1、我是北方聯通使用者,修改DNS為114.114.114.114就可以了 (傳說是南京那邊的伺服器,北京的聯通速度還可以)

2、如果上述方法不起什麼作用,請同學們修改168.95.1.1(傳說是臺灣那邊的伺服器,南方 同學可試試,北方聯通連上基本無明顯提速)

3、如果上市辦法還是沒有改善的同學,可以登陸HTTP://dns.v2ex.com,查看當時這個網站推薦你的DNS進行修改。

提示:

1、如果下載完應用請最好講修改的DNS進行刪除,這樣會回復自動分配,這樣不會影響你正常訪問網站的問題。

2、如果你是下載一半的時候想起沒有修改DNS,請修改完DNS之後暫停下載,再次繼續下載之後可能才會應用上。

下面我就圖示一下如何修改你設備上的DNS :

選擇你可以連接並使用的無線網路(WIFI),如HL_Meeting06是我現在可以連接的WIFI,如下圖:

連接上之後點擊右側的箭頭查看這個無限連接(WIFI)的詳情,會看到自動分配的DNS,如下圖:

點擊DNS位置,會彈出文字輸入介面,刪除並修改DNS為114.114.114.114(以114為例子,請看前面修改的方法),點擊左上角wifi或推出設置介面就可以保存成功了,如下圖:

這時候你再看看修改DNS後你的下載速度是否有提升!加速iTunes下載速度教你設置DNS。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