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收入多元化:King將推[泡泡女巫2]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King準備發佈一個新的遊戲,希望能夠說服歐美投資者,證明自己並不僅僅隻有一款《糖果傳奇》是成功的。

該公司正在制作《泡泡女巫2》(Bubble Witch Saga 2),King透露該作品將很快推向iOS、Android和Facebook平臺。和原作相比,《泡泡女巫2》帶來瞭更優秀的視覺效果,而且增加瞭更多的模式:例如玩傢需要將困在泡泡中的可愛小動物解救出來,有的泡泡陣還能像車輪那樣不停旋轉。King之前曾經為其遊戲發佈過很多重大更新,比如為《糖果傳奇》推出瞭Dreamworld模式,但這次的《泡泡女巫2》(Bubble Witch Saga 2)將首次以續作的形式發佈。

Bubble Witch Saga最初是在2011年發佈,原版遊戲中,玩傢扮演的是來自東方的邪惡女巫。新遊戲中玩傢們控制的是來自歐美的善良女巫。

這是自King在3月份上市以來首次重大手遊發佈,股價從最初IPO時的22.5美元降到瞭目前的16.15美元。

投資者們最大的擔心是King對《糖果傳奇》的依賴,該遊戲有9000萬DAU,每天玩傢們的遊戲次數超過10億,該開發商的另一款比較接近的遊戲是《寵物大營救》,但DAU是1500萬。

從玩傢數來看,《泡泡女巫》(Bubble Witch Saga)是King旗下第五大遊戲,但隻有300萬DAU,很可能King希望通過新的作品可以獲得更好的表現,吸引更多的玩傢。

King的收入大多數都來自《糖果傳奇》,在2014年第一季度,該遊戲占King總收入的67%,不過該公司的收入來源正在逐漸多元化,因為去年Q4這個比例是78%。隨著Bubble Witch新遊戲的發佈,King有可能會獲得更多投資者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