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摩爾莊園Mole’s World:打造夢幻級莊園

《摩爾莊園》(Mole's World)是淘米網路再一次以“紅鼻子小摩爾”為原形打造的佳作。本作的畫面非常活潑亮麗,色彩飽滿,線條圓潤,各式的人物造型、種植的作物蔬果、建造的房屋裝飾品等都顯得特別卡通可愛。作為一款2D遊戲來說,《摩爾莊園》在現今眾多經營類遊戲中特別讓人眼前一亮。

摩爾莊園Mole's World:打造夢幻級莊園1

《摩爾莊園》從新手引導後後續的所有任務發展,均採用獨特的“講故事”形式,以NPC的口吻和連環畫的表現娓娓道來,來源於《摩爾莊園》同名動畫片中的主人公和故事劇情,引導著使用者一步步地走入摩爾的世界,與其主人公小摩爾們一起建造家園,對抗壞魔法師“庫拉”。不但大大的降低了操作門檻,使得從孩子到成人,全家老小都能順暢的跟隨遊戲體驗,還能帶來極大的樂趣和代入感。

摩爾莊園Mole's World:打造夢幻級莊園2

本作以“種植”和“建造”為核心,使用者可以在一片綠色的平原中開墾耕地,種植作物,賺取“貝殼”,建造房屋,以及添置裝飾品等,玩法雖然與其它經營類遊戲大同小異,但看得出《摩爾莊園》在各個細節體驗的地方都努力做到極致,例如其種植和收穫中的動畫效果,例如其面板中均以簡單易懂的文字和圖片標示,同時又不讓人覺得整個畫面過於擁擠,使得使用者操作過程中門檻極低,從而帶來更好的體驗。

摩爾莊園Mole's World:打造夢幻級莊園3

也許是為了避免傳統經營類遊戲中,使用者種植完成後就無事可幹的弊端,《摩爾莊園》在遊戲內部,也植入了多款小遊戲,從傳統的“切水果”,“打木樁”,到“敲石塊”和“拍蟲子”,四款遊戲均為不同程度的使用者適配了不同的等級,同時也能帶來莊園內“經驗”的獎勵。值得一提的是,所有這些小遊戲,均是配合著劇情故事和房屋建造而進入遊戲的,同樣體現了《摩爾莊園》人性化的一面。

摩爾莊園Mole's World:打造夢幻級莊園4

總體而言,《摩爾莊園》是一款非常優秀的ios平臺遊戲,它非常適合全家一起玩。孩子們可以從中看到自己喜歡的卡通人物,可以通過種植和建造培養責任心;家長們可以通過與孩子們的一起遊戲增進家庭之間的感情,創造和孩子們的共同語言;普通上班族也可以在閒暇時間或上下班過程中快速的種植收穫。《摩爾莊園》既有極易入手的新手引導和故事劇情,又有多個級別和不斷深入的玩法。遊戲畫面在2D卡通類遊戲中很讓人驚豔,其卡通的植物和房屋,相信會讓孩子們愛不釋手。</p>

摩爾莊園Mole's World:打造夢幻級莊園5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