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採訪] TH000:打FoCuS壓力並不大 備戰SW7

zcup

  在本週進行的ZCup上,蛋總TH000再次擊敗FoCuS,問鼎冠軍,這也是國手首次蟬聯ZCup的冠軍。賽后我們對其進行了簡單採訪:

  來源:Tatazu

topgamer

  Q:蛋總你好,首先恭喜你獲得了ZCup第232週的冠軍,簡單的介紹一下你自己吧!
  Dhc_Th000:大家好我是th000,魔獸選手

  Q:7天以前,ZCup第231週時你獲得了自己的ZCup首冠,而本週再度奪冠,現在的你又是什麼心情呢?
  Dhc_Th000:心情不錯

  Q:同上週一樣本週你的晉級之路順風順水,並且同樣是在決賽中遭遇FoCuS並再度以3:1的比分戰勝他,看上去這位ZCup史上奪冠最多的ORC選手並沒有給你帶來特別大的壓力?
  Dhc_Th000:目前來說壓力確實不大,他對地洞的保護不大好,而且好少去殺英雄。 .給我太多操作空間。

  Q:我們注意到,在上週決賽對抗FoCuS的比賽中你們4局比賽均使用的中國主機,而本周則全部使用的韓國主機。韓國主機較中國主機相比是否會對你造成影響,存在延遲的情況呢?
  Dhc_Th000:基本沒有,因為上次都用中國主機,所以這次就全用韓國主好了。網絡應該來說都非常好。

8進4 半決賽 決賽 冠軍
 中國  TH000 2    
REP:EI 棄權  中國  TH000 2  
 俄羅斯  psystrom 0    
  REP:TR SV  中國  TH000 3
 韓國  LawLiet 2    
REP:AZ TR  韓國  LawLiet 0  
 俄羅斯  lee_natalie 0  
    REP:AZ AI TM SV  中國  TH000
 中國  WE.Una      
KurCo棄權  中國  WE.Una 0  
 法國   KurCo      
  REP:AI TM  韓國  FoCuS 1
 韓國  FoCuS 2    
REP:SV TR TM  韓國  FoCuS 2  
 法國   GueSs 1    

  Q:這兩天,技嘉StarsWar7公佈了小組賽分組以及地圖情況,你是否對此有準備呢?
  Dhc_Th000:最近狀態手感都不錯,已經是最好的準備了。

  Q:我們觀察到,你作為一名職業選手雖然在RTS最後幾週參賽,但是對部分新圖還是理解不深,比賽時候也經常Ban掉,而這次StarsWar地圖庫中有4張新圖,你是否會為了比賽賽前專門練習這些地圖嗯?
  Dhc_Th000:startswar地圖沒那麼新,也玩過挺多次的了。

  Q:最後給大家說一句話作為本次採訪的結束語吧~
  Dhc_Th000:啊門。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