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掌趣科技攜手日本聚逸 擬推一拳超人手遊

9月26日,日本著名社交遊戲公司日本聚逸株式會社(GREE)宣佈聯合掌趣科技,預計將於2017年推出超人氣TV動畫《一拳超人》的手機遊戲。該遊戲產品由掌趣集團研發並於中國國內發佈,日本地區則由GREE發佈。這也是繼2016年6月斬獲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動畫劇本獎之後,TV動畫《一拳超人》品牌價值層面的又一次重大突破,“宇宙最強”男人琦玉老師即將上線。

s1

據瞭解,TV動畫《一拳超人》改編自日本漫畫傢ONE原作、村田雄介重制的同名漫畫,講述瞭興趣使然的英雄琦玉對抗怪人、拯救城市的熱血故事。重制版漫畫於2012年在集英社的網上漫畫雜志《TONARI NO YOUNG JUMP》上連載,動畫則於2015年十月播出。憑借清奇畫風和別具一格的特殊人設,《一拳超人》得以在競爭慘烈的日本動漫界脫穎而出並迅速在全世界范圍走紅,被外媒評為“2015年最優秀動畫”之一。

s2

區別於以往熱血動漫“廢柴—成長—絕境—逆襲”的思維定式,《一拳超人》最為成功之處便在於主角“無論什麼都可以一拳KO”的無敵設定,而在無厘頭搞笑的表象之下,也蘊藏著作者對於英雄主義及人性內心的深刻表達。從這種意義上來說,《一拳超人》手遊雖然在題材上有著獨一無二的差異化特質,但對於其核心玩法及世界觀的構建卻提出瞭更高要求。

此次TV動畫《一拳超人》改編手遊匯集瞭中日移動遊戲產業的頂級力量。GREE是日本最成功的互聯網公司之一,在年輕群體中享有很高人氣,對當地市場非常熟稔;而掌趣科技是國內領先的泛娛樂服務商,具備強大的移動遊戲研發、發行實力,其明星產品《拳皇98終極之戰OL》的成功更為其運作日本IP積累瞭豐富經驗。可以說,雙方的強強聯手為《一拳超人》手遊提供瞭品質與市場的雙重保障。

此外更讓粉絲激動的是,TV動畫《一拳超人》續作也在緊鑼密鼓制作當中。屆時,伴隨手遊、動畫、漫畫三管齊下,《一拳超人》勢必還將迎來全新一輪的人氣爆發,進而實現品牌價值的持續放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