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拯救迷失的羔羊 《洛克王國》再添新寵

  來源:【07073】

  寵物夢工廠來了一個新的朋友,一隻可愛的羔羊,卻全身包裹著鐵皮,銅筋鐵骨,讓很多小洛克覺得很好奇。想帶回這只迷失的羔羊嗎?要做它的主人可不是那麼簡單的。

  

  要想帶回這只叫鐵皮羊的寵物,小洛克們就必須獲得一件道具才可以。需要什麼呢?小洛克們需要棄之寶島找到一種智慧之眼的零件,再回到寵物夢工廠組合好鐵皮羊才可以。智慧之眼可以在棄之寶島刷怪獲得,很多寵物身上都有。拿到智慧之眼後,把智慧之眼安裝在組合好的鐵皮羊身上,鐵皮羊就真正的有生命了,花費一定洛克幣,就可以帶回家了。

  既然全身包裹著鐵皮,這只鐵皮羊自然有著不一般的能力,除了外表錚錚鐵骨,他的各種能力均衡,物理防禦相當搶眼,使得它有著頑強的生命力,可以很好的抵禦物理攻擊。對於這種高抵抗的寵物,很多小洛克都會心動,那就快點把這只奇特的鐵皮羊領回家吧。

  堅硬的鐵皮羔羊神秘的出現在寵物夢工廠,不管是迷失在那裡,還是在等待它主人的出現,善良的小洛克們都會把它們帶回家,和它成為好朋友。本身的超強物理防禦更讓它成為洛克王國不可多得的魅力寵物,還等什麼?把這只鐵皮羊帶回家吧!

  《洛克王國》——點亮魔法,放飛童年

  《洛克王國》官方網站: http://roco.qq.com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若未特殊說明,所有文章均轉載來源網絡,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