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扎克伯格稱與IT巨頭谷歌關係偏向競爭

    北京時間11月8日凌晨消息,Facebook創始人兼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參加了美國知名主持人查理·羅斯(Charlie Rose)的脫口秀節目,該節目於週一晚間在電視台播映。期間扎克伯格對Facebook與其他高科技企業之間的緊張關係,其中包括亞馬遜(微博)、蘋果以及谷歌等企業之間的恩怨情仇進行了獨特的表述。

Facebook 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與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參加電視脫口秀節目現場  Facebook CEO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與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參加電視脫口秀節目現場

  扎克伯格指出,亞馬遜和蘋果“是我們親密的盟友,我們兩家企業之間彼此之間展開了許多對話,我們想通過這一手段來為對方創造更多的合作機會,我們經常會互相邀請合作的。”

  而談到谷歌時,扎克伯格則指出:“從一定程度上來說,我覺得谷歌與我們的關係更加偏向競爭,它們在打造自己的小號版Facebook。”這裡他暗指的是谷歌自己推出的社交網絡服務Google+。

  Facebook的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則補充指出,對於科技界其它企業而言,Facebook的發展方向應該更明確一些,因為Facebook不希望讓產品過分多樣化。她強調說:“我們專注於將一件事情做到極致完美。”這件事情就是:幫助人們彼此聯通

  兩位高管都強調指出Facebook不會開發自有遊戲。扎克伯格表示:“我們只是簡單地相信,一個獨立的企業家總是有實力超越大企業旗下的一個部門。”桑德伯格則表示,Facebook是一個應用平台,是一切事務的社交層面。

  此外,在這場脫口秀當中,Facebook的兩位高管還討論了Facebook的IPO計劃、隱私問題、招聘計劃以及在中國的發展等。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若未特殊說明,所有文章均轉載來源網絡,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