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手遊[變形金剛:崛起]廣告登陸多傢電視臺


GameLook報道/8月6日,由DeNA中國自研、美國孩之寶官方授權的手遊《變形金剛:崛起》正式登陸App Store,遊戲上線當日登上iOS免費總榜NO.5,3日下載量突破200萬,並獲得App Store優秀新遊推薦。8月10日起,《變形金剛:崛起》宣傳片連番在浙江、東方等多傢衛視播出,進行電視熒屏宣傳。

策略卡牌手遊《變形金剛:崛起》由美國孩之寶官方畫師打造,遊戲中所有的卡牌、武器、場景原畫,均有美國孩之寶簽約畫師繪制,此外,《變形金剛:崛起》的玩法融合瞭角色養成和基地經營兩類遊戲的設計思路。

從角色培養來說,遊戲選用瞭上百位變形金剛G1經典角色,每個角色均有汽車人和人形兩種形態,玩傢可通過培養、突破、裝備、配置技能等方式提升角色卡牌戰鬥力。而從基地玩法來講,《變形金剛:崛起》加入類COC遊戲的設計思路,玩傢加盟《變形金剛:崛起》後,可以通過八大科技養成基地,從而為戰隊提供資源補給和增強各項屬性。遊戲內容涵蓋PVP、PVE、BOSS戰、聯盟對抗的多種玩法,玩傢必須綜合考慮基地養成、卡牌培養和陣型編排等多種方法,打造變形金剛戰隊,完成遊戲任務。

《變形金剛:崛起》遊戲的收費系統方面,角色成長、基地經營所需的一切物資均可通過副本戰鬥獲取,玩傢隻要願意多花時間完成各種戰鬥,即可培養強力戰隊,順暢體驗遊戲。


獲得蘋果首頁推薦

獲得推薦後乘勢出擊,進行電視宣傳

此次《變形金剛:崛起》上線兩日即被蘋果官方推薦,表現十分搶眼。而這款遊戲繁體版在臺灣上市之際,同樣榮獲臺灣App Store首頁精品遊戲推薦,說明這款遊戲的品質還是得到蘋果評測團隊的認可。

同時,《變形金剛:崛起》在iPad榜單升至免費總榜NO.2,免費遊戲榜NO.2。而iPhone版周末沖入免費總榜NO.4,免費遊戲榜NO.3。


投放電視廣告後排名會有何變化

而官方有意加大遊戲推廣力度,砸巨資投放電視廣告,目前《變形金剛:崛起》宣傳片已登陸東方衛視、浙江衛視等衛視平臺,開啟大規模宣傳模式,試圖推動《變形金剛:崛起》成為今年又一款手遊大作。

眾所周知,對於遊戲推廣通過電視廣告的途徑是比較少見的,傳統觀念上對於電視遊戲廣告也並不感冒,而此次DeNA中國花大力氣進行電視廣告的投放能否起到原設想的效果還不得而知。但可以預見的是,一旦成功,必會有許多手遊巨頭公司采用同樣的手段來推廣自己手中的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