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手機版《使命召喚》開發工作室將關閉


Game2遊戲:


動視公司近日宣佈,其位於英國里茲的移動工作室The Blast Furnace將會關閉。工作室中的47名員工將會面臨裁員。不過動視公司表示,將會儘量為這些員工尋找新的去處。

「我們進行了一系列包括業務潛在銷售量在內的探討,並與工作室的員工就工作室未來發展的選擇進行了協商,可惜我們沒能在這次協商計畫的時間安排內為這支團隊找到一個合適的替代選擇,因此不得不同意關閉THe Blast Furnace工作室。」動視公司的一名發言人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道。

「儘管與工作室員工進行的主要協商已經基本結束,但是我們將會繼續與領導團隊共同努力,爭取在動視公司內部或與其相關的其他組織內部,為這些高技能人才提供就業的選擇。」

The Blast Furnace工作室成立于2011年,成員有來自Rockstar和Team 17的開發老手。這間工作室在2012年8月發佈了其第一款移動作品《險境逃脫》(Pitfall),以及改編自真人秀節目的遊戲《勇敢向前沖》(Wipeout)的移動版,而其最知名的作品就是去年在智慧手機平臺發佈的《使命召喚:突擊隊》(The Blast Furnace)。

The Blast Furnace工作室是動視公司在英國僅有的兩間自有工作室中的一間,另外一間是位於利明頓溫泉鎮的FreeStyle Games。

from:qq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