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戰爭遊戲]開發商:將推[最終幻想]MMO手遊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在《戰爭遊戲》和《雷霆天下》之間,美國手遊發行商通過SLG類內容創造瞭兩個頂級收入的遊戲,而最近該公司宣佈將於Square Enix合作打造一款MMO手遊,世界觀以《最終幻想15》為原型,該遊戲將由MZ新工作室負責研發,並且使用其RTplatform在線技術,遊戲裡使用《最終幻想15》裡面的角色(SE的主機版本將在本月登陸主機平臺)。

ff

(提示:這不是手遊版本的宣傳圖)

在《戰爭遊戲》成功瞭兩年多之後,該公司重金打造瞭續作《雷霆天下》,大范圍的營銷覆蓋、聘請施瓦辛格代言以及制作昂貴的電視廣告都是典型的土豪式打法,因此也讓業內很多人一直質疑該公司的利潤率比較低,而MZ對此也一直緘口不言。

當然,如果從另一個方面來看,MZ起步並不比很多公司好,SLG手遊也不止一傢在做,能夠連續兩款進入美國收入榜前3,充分證明瞭這傢美國團隊的研發和運營能力。Square Enix總裁Yosuke Matsuda說,“MZ在手遊領域有著非常優秀的歷史表現,我們這次合作是把《最終幻想15》交到瞭值得信任的團隊手中。我們對於和MZ合作感到興奮,對兩個平臺領導者的共同努力結果表示期待,對《最終幻想》以及MZ優秀的遊戲平臺看好,我們將聯手創造MZ的下一款世界級MMO手遊”。

實際上,這並不是手遊開發商與傳統平臺的發行商合作,去年,《天天過馬路》開發商Hipster Whale就推出瞭根據萬代南夢宮旗下IP《吃豆人》改編的休閑手遊《吃豆人256》,而今年暑期Niantic推出的《Pokemon Go》也是根據任天堂最重要的IP之一《口袋妖怪》改編而來,隻是在《Ingress》的基礎上增加瞭AR玩法。任天堂還希望在今年年末推出另一個成功IP改編的手遊《馬裡奧快跑(Super Mario Run)》,該遊戲是和DeNA合作研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