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戰爭機器]研發團隊更名為The Coalition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最近,歐美3A遊戲研發團隊頻頻出現變動,在Remedy剛剛失去瞭2名高管之後,《戰爭機器》開發商Black Tusk Studios宣佈把公司更名為The Coalition。

這傢位於溫哥華的團隊主要負責Xbox專屬遊戲《戰爭機器》的研發工作,此前,微軟從Epic Games手中買到瞭著名射擊遊戲《戰爭機器》系列的IP,並且把研發的任務繼續交給瞭該公司負責。在不久即將舉行的E3大會上,微軟會在Xbox發佈會上透露更多《戰爭機器》系列的消息。

the Coalition

工作室主管Rod Fergusson表示,公司的新名字和遊戲背景有密切的關系,粉絲們可以將《戰爭機器》遊戲世界觀中的“有序政府同盟”和該公司關聯起來。

他說,“當人們提到343 Industrial的時候,他們會聯想到《光環》;當提到Turn 10 Studios的時候,他們會想到《Forza》;以後,你們想到The Coalition的時候,就會想起《戰爭機器》。”

據Fergusson透露,在6月15日(北京時間6月16日)舉行的微軟Xbox日常E3直播中,該公司將會透露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