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我叫MT online10天速成通關新手攻略

首先,以下攻略只是個人看法,我也只玩了10天,還是個新人,現在我把一些心得和經驗和大家分享一下,如果有說的不對的還請糕人釜正!

第一:選角色,當然推薦獵人和薩滿。當然剛開始不建議拿到號就練,可以先用送的300石抽英雄,抽個群最好,如果抽不到就果斷換號,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第二:練級,很多人特別在意紫卡,我個人認為好的組合和搭配才是關鍵,首要任務先升到50級,有一個金邊方磚,一個金邊牧師,一個金邊獵人或者薩滿+一個T或者大小姐就可以通普通本了。

第三:刷紫卡,等你拿到50級獎勵的大使就可以開始刷大奶了,注意要刷紫卡不要有一點體力就刷一點,本人建議體力存滿到快晚上12點的時候刷,這樣體力刷完沒刷到可以直接滿體力一直刷,直到出了為止。一般我3管體力就能出紫了,刷紫卡的順序是先大奶,再大帝,再霜語,如果你有這3張紫卡基本通精英也是沒問題了,升金邊的順序是先霜語,再大奶,再大帝。

第四:強烈不建議刷金龍和農場,純粹浪費體力,具體的帳我就不算了,把有限的體力用來刷等級和紫卡吧。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