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我叫MT精英時空領主攻略

黑沼澤副本相信大傢也打的差不多瞭,精英難度上來就是無限的被秒,下面簡單介紹下攻略。

時空領主+★★★★★職業戰士,對於前排的物抗要求特別高,尤其BOSS身邊的兩個門神全部都是盜賊,第一輪背刺加旋風斬,傷害很高。

前期準備

卡牌準備:首先自己要帶一個隊長級能是宗師級物抗是必須的瞭,或者可以試試比較看臉的宗師級閃避也是很好用的,基友不用想瞭肯定得找個大大姐。

這裡自己帶一個美屢+1★★★★★,一個+1沐絲+1★★★★★,一個+1劣人+1★★★★★,一個+1哀木涕+1★★★★★,一個+1方磚+1★★★★★,基友選擇瞭一個強力的90級大大姐+3★★★★★。當然每個卡牌的技能越高越好。

隊伍構成:

我的團隊.png

美屢+(★★★★★)s.png沐絲+(★★★★★)s.png劣人+(★★★★★)s.png哀木涕+(★★★★★)s.png方磚+(★★★★★)s.png

好基友選擇:

大大姐+3(★★★★★)s.png

MAX

大大姐+3

等級:90

通關陣容如下:

陣型2.png

美屢+(★★★★★)s.png哀木涕+(★★★★★)s.png大大姐+3(★★★★★)s.png沐絲+(★★★★★)s.png劣人+(★★★★★)s.png方磚+(★★★★★)s.png

補充說明

1號位的任務就是打後排就可以去死瞭。

時空領主對MT傷害23000+,對大大姐33000+,盜賊背刺對MT9000+,對大大姐14000+。有一個能抗的哀木涕還是很有用的。

我叫MT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