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成都手游春晚公開報名開通 最後50名額

Facebook Fanpage

本月18日,第二屆成都手游春晚及金茶獎頒獎典禮將在天府軟體園南府漣漪舉行。本次春晚將邀請川內百家知名手游企業以及業內知名人士參會,並特邀成都移動電視頻道、華視傳媒及新城快報作為特約媒體全程直播,面具舞、個人舞、女神T台、魔術等各具特色的節目精彩紛呈,女神三甲現場評選、頒獎、抽獎等環節將HIGH翻全場。本次手游春晚網路公開報名現已正式上線,每家公司可以擁有最多2個參會的名額,主參會人員限制在副總裁以上級別。本次公開報名截止時間為17日下午,目前還有50個參會名額,欲報從速,期待您的參會。

  本次手游春晚作為本土手游企業的專業團年聯歡會,意在為廣大手游CP打造一場手遊行業的跨年盛宴,並為本土企業提供合作、交流的平臺。同時,在本屆春晚上,將會揭曉成都十大移動遊戲榜單及西南手游女神大賽十強榜單,並現場為獲得金茶獎的企業頒獎。

  成都十大移動遊戲榜單暨金茶獎包括年度十大手游產品、年度十大手遊人物、年度十大手游企業以及年度十大新銳手游企業四大分榜單。本次成都十大移動遊戲評選涵蓋成都本土600多家手游企業,經過數天的公開投票,並經專家會評審,最終得出成都十大移動遊戲榜單,並將在現場為獲得金茶獎的企業頒獎。

  而作為本次春晚的另一大重頭戲,西南手游女神大賽公開投票也已經進行了數天的時間,距離投票截止還有2天的時間。本次手游女神大賽通過自薦與推薦的方式,每個公司限一位佳麗參與。通過公開投票,最終將票選出西南手游女神前十位,前十位女神將共同進行T台走秀表演,並通過現場投票的方式,現場票選出西南最美的在手遊行業工作的平民手游女神前三甲。

  主辦方簡介:

  遊戲茶館是IT茶館旗下的專注于移動遊戲行業媒體,目前已經是西南地區最大的手機遊戲行業媒體平臺,影響本地數百家手機遊戲研發商,同時關注全球移動遊戲最新動向,對接手機遊戲研發與發行商和管道商之間的合作。

  第二屆成都手游春晚及金茶獎頒獎典禮報名位址:

        HTTPs://www.jinshuju.net/f/AP5i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