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成本削減:EA證實將裁員10%約900人

Game2遊戲:


北京時間5月9日晚間消息, EA首席財務官(CFO)布雷克·約根森(Blake Jorgensen)週三在財報電話會議上證實,作為成本削減計劃的一部分,EA將裁員約900人。

EA週三發布了截至3月31日的新季度財報,淨營收為12.09億美元,上年同期為13.68億美元,同比下滑12%。淨利潤為3.23億美元,上年同期為4億美元,同比下滑19%。

約根森在財報電話會議上稱:“作為成本削減計劃的一部分,我們將裁員10%,約900人。”約根森並未說明哪些部門受影響程度最大,但表示此次裁員將給公司帶來1600萬美元的遣散費用,這些費用大部分將被計入下一季度財報中。

最近幾個月EA一直在優化業務,公司上個月曾表示,將把重心轉向為新平台和移動設備開發遊戲。今年3月,公司CEO約翰·里奇蒂耶洛(John Riccitiello)宣布離職,主要因為公司業績表現欠佳。

from:sina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