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憤怒的小鳥Go于12月11日上架iOS平臺

憤怒的小鳥Go于12月11日上架iOS平臺:憤怒的小鳥們,Ready Go!Go!!Go!!!憤怒的小鳥卡丁車比賽即將開始。說起憤怒的小鳥,它們可忙了,忙著砸豬,忙著星球大戰,忙著登上太空,忙著過節,現在它們還要準備卡丁車比賽。它們的創造者 Rovio 已經宣佈,將會在 12 月中旬發佈 Angry Birds Go!,支援 iPhone 和 iPad、iPod 平臺。

Angry Birds Go!于12月11日上架iOS平臺4

對於這場比賽,憤怒的小鳥絲毫不敢鬆懈,因為參賽的還有它們的宿敵綠豬,這將會是一場可愛又刺激的比賽。從預告片中我們看到,遊戲的風格非常接近馬里奧卡丁車,比賽中可以收集各種道具,使用各種武器,路線奇趣,道具搞笑。預告片末尾已經道出了遊戲的具體發佈時間:12月11日,恰逢西方國家的聖誕旺季。

Angry Birds Go!于12月11日上架iOS平臺1

靠著“憤怒的小鳥”賺錢的 Rovio 顯然在這款遊戲設計和開發中下了不少功夫,光看遊戲畫面和道具的設計就明顯比 Rovio 的成名作強悍許多,雖然遊戲風格有模仿馬里奧卡丁車的嫌疑,但換了一身行頭的《憤怒的小鳥》也著實讓人驚豔。我們期待 Angry Birds Go! 能帶給我們聖誕的喜慶前奏。

Angry Birds Go!于12月11日上架iOS平臺2

Angry Birds Go!于12月11日上架iOS平臺3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