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憤怒的小鳥]主題公園完工4月28日開放

Game2遊戲:


世界首個憤怒的小鳥主題公園於2011年冬季在芬蘭坦佩雷的塞爾凱涅米遊樂園內開始動工修建。目前全部​​建造工程已基本完工,將於4月28日向公眾開放。

此前,芬蘭Rovio的CMO的皮特·韋斯特巴卡在參加“聽道講壇”演講時透露,憤怒的小鳥希望在上海開一家主題門店,併計劃今年在上海建立一個以遊戲為主題的公園,目前選址尚未確定。

皮特還透露,上海主題公園裡面不僅能打遊戲,而且能真正融入遊戲本身進行角色體驗。記者在他隨身攜帶的iPad上看到,主題公園的場景佈置和遊戲畫面很類似。滑梯上還可以看到小鳥們不停地滑上滑下。 “希望主題公園能夠趕在上海迪士尼之前完工。”皮特說,這個公園和迪士尼相比,規模小很多,但玩的東西很多,強調體驗感受,“參觀者並不是被動地去玩,而是和遊戲一樣真正讓人動起來,這和玩迪士尼感覺不一樣!”

憤怒的小鳥是Rovio近期最為成功的一款作品,其在iOS上的下載量曾經打破了1200萬,免費版本的下載量也打破了3000萬。 假如依照iOS版99美分核算,這意味著在扣除蘋果30%的分紅之後,《憤怒的小鳥》開拓商Rovio已經賺取了八百萬美元,而這還不包括Android、Symbian等其他版本為Rovio所帶來的各種包括廣告在內的收入。

from:178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