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愛奇藝PPS遊戲將推[花千骨]手遊、頁遊

據報道/步入2015年,國內手遊市場精品化的趨勢已經顯露無疑,整體品質提升之後,市場營銷的重要性愈發突出。對比2014年,今年“全方位營銷”迎來全面升級。知名影視文學IP用戶識別度越高,越容易提升代入感,並能精準覆蓋受眾玩傢,不但對遊戲前期導量效果明顯,更有助於廠商更好的打造品牌。

h02

5月20日消息,《花千骨》正版授權遊戲產品發佈會將於明日(5月21)在北京舉行,將正式發佈《花千骨》同名頁遊及手遊。據透露,這次的合作並不局限於影視文學IP遊戲化,還包括影遊雙方推廣宣傳中的相互滲透等,未來將會建立更深層次的戰略合作關系。

影遊互動 打造[花千骨]IP生態鏈

據瞭解,《花千骨》小說被譽為史上第一仙俠虐心文,實體書在多個國傢和地區出版;同名電視劇由趙麗穎等多位明星領銜主演,並將於今年6月開播。在去年年末,“花千骨”的百度指數一度峰值達到136,781,最近7日的百度平均指數依然高達68,956。相信隨著同名電視劇在湖南衛視開播,高人氣與關註度也將為遊戲帶來導量。

h03

“花千骨”最近7天的百度指數

有觀點認為,遊戲行業和影視行業相互融合已成趨勢,隻有讓影視作品與遊戲兩大類別互相合作、互相滲透,才能能更好地共享內容和創意,從而吸納對方的潛在受眾。愛奇藝PPS遊戲方面表示,作為2015市場戰略的重要一環,並將憑借《花千骨》打通遊戲、劇集、電影、動漫、電商的IP生態鏈,進而將其打造成一款同時活躍於多個娛樂領域的現象級IP。

強強聯手 推出[花千骨]手遊、頁遊

據此前的消息,《花千骨》手遊由愛奇藝PPS遊戲聯合頂級遊戲研發團隊,攜手天象互動共同發行。遊戲采用3D引擎開發,技能表現絢麗。遊戲操作性相對較強,有著出色的打擊感。

h01

而《花千骨》頁遊由上海君遊網絡研發,是一款強調操作手感、擁有多維度玩法設計的MMORPG頁遊。原作作者fresh果果親自加盟擔任遊戲世界觀架構師,確保在劇情體驗、遊戲世界觀等方面與小說及電視劇保持同步。遊戲不僅將原著和電視劇中的經典人物橋段完美還原,禦劍飛行與輕功設定更讓人如同身臨其境。

縱觀業內,遊戲廠商強強聯合研發手遊的案例不乏少數,愛奇藝PPS作為中國一流的網絡視頻品牌,依靠強大的技術實力和平臺影響力,打通劇集、電影、動漫、電商、遊戲的內容IP開發完整鏈條,而天象互動和君遊網絡則是業內兩傢知名開發團隊,各自在手遊和頁遊領域推出過多款人氣作品、擁有強大的遊戲開發經驗和研發實力。

除瞭一款IP帶來的眼球效應,更重要的是如何把握遊戲本身的品質。這一點,相信Fresh果果的加入會為遊戲加分不少。這場聲勢浩大的IP授權合作將取得何種成績,相信隨著《花千骨》頁遊、手遊的相繼亮相,以及同名電視劇的正式上映,答案也將逐漸水落石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