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意大利法院維持對蘋果罰款120萬美元的判決

據意大利媒體週五晚報導,意大利競爭管理機構要求對涉嫌違反消費者權益保護法的蘋果公司罰款120萬美元, 意大利法院也支持這一處罰。去年12月,意大利反壟斷監管機構裁定蘋果因損害消費者權益的不公平商業做法而須加以處罰。目前意大利拉齊奧區域行政法庭駁回了事後不久蘋果針對這一判決而提起的訴訟。

意大利法院維持對蘋果罰款120萬美元的判決

米蘭《晚郵報》在線版稱,意大利法院發現,蘋果並沒有遵守歐洲法律向消費者免費提供兩年的保修期,而且在額外商業擔保中提供的信息模棱兩可。蘋果意大利事業部未對此作出評論。此次反壟斷罰金針對的是蘋果國際銷售部、蘋果意大利事業部和蘋果意大利經銷部。此次反壟斷罰款事件原因在於蘋果未能遵守歐盟法律向消費者提供免費的兩年保修服務,而且AppleCare維護計劃自身也漏洞百出,多處違反了意大利標準的保修政策。

日前,意大利米蘭消費者協會已經舉行了一場遊行迫使蘋果改善在意大利的商業作風。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