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快點網游戲中的八卦之《神仙道》中的外教

  來源:【07073】

  快點網《神仙道》中的白鹿書院,最近來了一個神秘畫家Da Vinci,沒錯,就是我們大家所熟知的達芬奇,他來到快點網《神仙道》做神馬?估計是對中國古代文化氛圍所迷戀,千里迢迢來交流學問吧。

  通過白鹿書院的考驗,與達芬奇的一場大戰在所難免!在白鹿書院中,達芬奇左手持畫筆,右手托調色盤,隨便幾筆就能畫出幾隻幻化的雷鷹,達芬奇老師這一關可不是那麼好過的喔!快點網《神仙道》以唯美的中國風風格向你展示一個不一樣的修仙世界,看慣了太多身穿鎧甲的歐美風格頁遊,再接觸我們的快點網《神仙道》是不是讓你覺得眼前一亮呢?

  小編萬萬想不到,在這麼濃厚中國氣息的副本中,存在著一個外教達芬奇,當然他可不是那麼容易對付的,手中的畫筆跟著了魔一樣揮舞著。不過雖然是名人,我可不想陣亡在他的傑作之下,唯有打倒他才能讓自己進步。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