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忍者武器攻略合成強化技巧全面解析

本篇忍者武器攻略將會講解合成,強化,經驗值的材料卡,進化等方方面面的細節技巧攻略,喜歡這款遊戲的就一定不能錯過這篇忍者武器攻略。

首先,我會解釋強化合成的過程中,對於那些第一次紙牌遊戲。請點選[卡]→[鋼筋合成]從底部菜單。

然後,我選擇你想提高水平,在此基礎忍者卡。然後,它會[材料]卡附加屏幕,讓我們挖掘橙色帶。

顯示卡清單時,讓我們選擇拖放你想要的牌[材料]卡。 [材料]卡可以一次最多50張圖片合成材料。

如果你點擊[開始]合成,經驗值中輸入[基地]卡合成後的卡的數量而定。

讓我們成長,強大的忍者卡重複增強合成。

關於經驗值的材料卡

作為基本的東西,忍者卡到材料將有經驗的成本[×10]。

例如,忍者卡所需費用3,你將有30的經驗。

換句話說,卡的成本大約有很大的經驗是很多的。

一倍的經驗獲得的,它是屬性!

此外,獲得的經驗值的材料卡的屬性是相同的基礎卡被加倍。我的意思是30早期經驗值,經驗值60和忍者卡。

讓使用屬性過濾器的底部,如果你想選擇一個卡相同的屬性。

您可以通過組合許多相同的屬性卡盡可能地節省成本的合成。

另外,有沒有額外的屬性,如果屬性是不同的,我會的,因為它是經驗值。

稀有卡經驗加成!

獎勵的經驗值,即使在進入的稀有材料卡除了屬性。

由於獲得的經驗獎勵超過足夠的稀有性高,讓我們用一個材料卡越來越少見卡你不需要!

嘗試升級你的技能!

技能有一個忍者卡就能在鋼筋合成水平的提高。技術提高水平,材料卡,同樣的技能和技能,要有一個基座卡是必需的。

技能水平的基礎卡,使該卡的合成材料具有的技能。

技能水平是安全。技能等級上升到高達20。

技能水平已成為成功的概率的概率將繼續逐漸走低水平從1級2 85%,80%,3級,2級。

不過,您也可以選擇合成卡的級別數數你想要的技能水平和技能水平肯定。

當你想從5級為例)4級

我結合五,技能4級忍者卡一卡在同一時間,同樣的技能。

應當指出的是,作為一項要小心,技術水平已經成為式樣並不只引發一次一個。

由於只有一個沒有上升到多個合成在一起,讓我們做一次強化合成的技術水平上。

在試圖發展相結合,同一張卡

您可以讓[進化]合成完全相同的卡之間的忍者武器。

[忍者卡] [忍者卡+​​​​]如果你這樣做合成進化。

數值的最高水平,惠普,AT(攻擊力),忍術AT上漲演變[+]忍者卡。

以下費用將被應用到每一個在進化過程中罕見。

1500錢寧

N + 3000錢

錢ŗ7,500

R + 15000錢

此外,您還可以使用[進化]卡,卡比相同的演變。

我可以從非充電的嘎查事件和獎勵進化[卡]。

同樣的水平也在不斷進化1級進化

[進化]無論水平每張卡可以進行合成。他們也可以發展不同層次之間的卡。

是物料被擔心這裡的獎金取決於卡的水平,但…忍者武器中沒有設置獎金水平。

換句話說,有沒有改變,甚至1級進化,甚至發展的水平的增長和能力。因此,讓我們迅速發展,當你得到同樣的卡!

我只接管基於技能卡

[進化]的合成,唯一的技能卡,它是基於將進行卡片合成後的演變。

[債券的寬限期將被結轉到卡上後演變:]和[防水衣服的水]如果一支球隊的基礎上正確的卡片,如果你的例子形象留在卡上。它幾乎總是更好的基礎上盡可能那些人有很多技能。

提高技能的信息

你不會學習新的技能或增強合成[]和[]進化合成。

如果你想提高技能,你可以結合即將到來的覺醒[卡]。

此外,它計劃將予收購的,如時間有限的使命覺醒[卡]。

同時攻擊方向在進化過程中增加!

有些忍者卡,還有一張卡片,增加攻擊方向不斷發展。

圖像演變的合成[望月Chiyome的稀有卡的任何人,我得到邀請你的朋友。攻擊方向有功率從4個方向進化前八個方向。

卡讓我們迅速發展,因為只有利益的進化合成。

讓我們可愛的性格強進入串行代碼!

此外,串行代碼字符和可愛強烈的人剛開始進入的手也可提供。進入ninj2012 []至[新聞稿]紀念串行代碼,我可以得到一個難得的卡!

甜心離開我得到了釋放紀念串行代碼,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地面Sandayu的。它是一種感覺膜聯蛋白!

可愛的女孩,你可以在右邊輸入序列代碼自帶的“第五囊書”。

它是強大的,但可愛的,因為這兩個罕見的卡!

此外,性感這樣的運營商的忍者和色情卡〜做忍者武器,

這是有可能得到一個可愛的忍者卡。

以上就是所有忍者武器攻略了,希望攻略能幫助到大家。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