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心動FLASH3D頁遊《深淵》今日不刪檔


GameLook報道/隨著Unity3D引擎的成熟,3D網頁遊戲也不再是一個稀奇的事。不過,目前絕大多數3D頁遊都需要依賴下載插件才能運營,直接導致3D頁遊的點擊轉化率極低,僅有23.4%。

今日,由心動遊戲發行的3DARPG頁遊《深淵》正式開啟瞭不刪檔測試,並邀請到瞭知名電競解說“伍聲2009”與“MISS”攜手代言。值得一提的是,這款頁遊沒有選擇U3D技術,而是運用Flash3D技術制作的無插件3D頁遊。

官網:http://sy.xd.com/

據遊戲開發者史珉介紹,《深淵》這款頁遊開發總共耗時3年,而為瞭做到流暢的Flash3D效果,開發團隊耗時長達3年才做完整個引擎的完整工具鏈。最終,無插件下載實現的Flash3D頁遊,能夠極大的提高頁遊廣告的點擊轉化率。

因為采用瞭無插件的Flash3D引擎制作,遊戲在流暢性方面上做的非常好。而《深淵》的畫風則采用瞭經典的魔幻風格,世界觀則源自於D&D規則。大多數頁遊會選擇用循環的音樂,不過《深淵》則是根據場景的切換來使用合適的音樂,加強玩傢的代入感。

在玩法上,遊戲類似於“暗黑”或“火炬之光”系列,戰鬥方式以即時戰鬥為主。遊戲的打擊感處理的較為細膩,特別是某些技能的打擊感非常好:比如風暴之錘,錘子在擊出第一發與彈射時的受力反饋做的可圈可點。

在系統上,除瞭此類ARPG通用的強化、合成等養成點以外,《深淵》還加入瞭“封魂卡冊”系統,玩傢在無盡之獄中通關之後可獲得獎勵的材料,用材料可依次解鎖各類插圖。而每解鎖一張插畫,都會為玩傢帶來屬性上的加成。此外,解鎖的屬性還可以重鑄,可自由調配需求的屬性。

3年磨一劍,無論成敗都值得敬佩。遊戲開發者曾經提過:“我還是那句話,所謂的數據和收入指標,隻是遊戲運營人員關心的問題,因為這是他們的工作。但是對於玩傢來說,遊戲的樂趣才是最重要的。”究竟《深淵》能夠取得什麼樣的成績,還是要等待市場的檢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