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微軟:Xbox團隊正在自主研發智能遊戲手錶

GAME2.TW遊戲攻略:


據報導,微軟公司目前正在自主研發一款遊戲便攜手錶。它可以懸掛於手腕之上,並擁有1.5英寸可觸摸顯示屏。

據“可靠消息”稱,微軟Xbox產品團隊正在測試一款佩帶於手腕之上的智能手錶產品。微軟公司表示他們在近一年的時間內一直在研發該項科技。

去年,就曾有報導稱微軟要為新體感設備開發一款外圍的、名字叫作“Joule”的熱感應探測器,時值今日,根據Verge網權威評測文章的報導,我們才得知微軟原來是想把目光集中在開發智能手錶之上。

這款手錶目前還處在研發階段,開發工作是由Xbox產品團隊獨立進行設計,它將作為Xbox和體感設備Kinect的外設產品流放到市場之內。這款手錶設備據報導還將​​搭載1.5英寸可觸摸顯示屏。

華爾街日報率先刊登了這則消息,並在新聞中引證了供應鏈來源等信息。

微軟官方則沒有對此事發表任何回應。

如果微軟真的在開發這款智能手錶,按照以往的慣例,它絕對不會第一時間公佈公司內部正在進行開發的最新情報。因為微軟早在2004年就曾出過這樣一件事,他就是因為被國外記者媒體報導公司內部正在開發過一系列名為“SPOT”的智能手錶,當時還號稱這款智能手錶使用的是無線廣播信號,用該信號可以收聽到無線廣播,天氣預報,以及股票行情等等。但可悲的是,該設備於2008年便被微軟宣告停止開發。

from:u9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