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微軟已做好準備正式推Windows 8

Game2遊戲:


Gamelook 報導 / 微軟已經又在82個新市場中開放了Windows Store,使得其支援的市場總數達120個。

微軟表示,這是在Windows Store正式推出前「最後一個重要的里程碑」,他們的目的是給全球的開發者提供開發機會。

Windows 8和Windows Store將于10月26日正式推出,將作為運行Windows 8或Windows RT的桌上型電腦,筆記本電腦和平板電腦的一個應用程式市場。

「在整個Windows Store的預覽階段,個人開發者,大型開發商和元件和服務供應商都有很強的興趣瞭解Windows Store。」Windows Store的合作夥伴計畫經理Ted Dworkin解釋說。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