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微軟公佈RT版Surface售價

  微軟日前公佈了Surface平板電腦的售價,入門級32GB版售價499美元,不包括鍵盤。微軟網站資訊顯示,入門級32GB Windows RT版Surface售價499美元,不包括Touch Cover鍵盤,加上鍵盤的售價是599美元。而64GB售價699美元,包括Touch Cover在內。

  來自包括澳大利亞、德國、法國、加拿大、美國、英國、中國大陸以及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的消費者可以訪問surface.com預購Surface.定價會基於不同國家和地區市場而有所不同。

  預裝Windows RT的Surface將擁有3個版本:在中國大陸地區,分別是定價為人民幣3688元的32GB版本、4488元且隨機附帶黑色觸控式鍵盤保護套的32GB版本,5288元且隨機附帶黑色觸控式鍵盤保護套的64GB版本……

  微軟還將提供多種Surface配件,包括定價為人民幣908.88元,擁有5種不同鮮豔配色(黑色、白色、洋紅色、青藍色以及紅色)的觸控式鍵盤保護套,其鮮豔的配色將能夠讓消費者更好地表達自己的時尚態度;以及定價為人民幣988.88元,專為偏好傳統鍵盤體驗的消費者設計的黑色實體鍵盤保護套。

  自2012年10月26日起,消費者將能從美國及加拿大境內任何一家微軟商店 (包括34家全新的假日商店)購買到Surface.此外,Surface還將通過線上銷售的方式供應給全球包括澳大利亞、德國、法國、加拿大、美國、中國大陸、中國香港特別行政區以及英國在內的8個市場。Surface官網上有更多的相關資訊可供參考。

特别注意: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文章转自月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