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微信天天愛消除腳本觸摸精靈使用圖文教程

微信天天愛消除腳本適用于越獄的IOS使用者,説明大家在天天愛消除裡輕鬆拿高分,看看這篇微信天天愛消除腳本使用教程能不能幫到你吧。

首先你要在Cydia裡面添加一下源,以iphone5為例,在管理-軟體源-編輯-添加中,輸入源位址,選擇添加源即可。(沒有越獄的iphone使用者我對不起你們,這個方法只在越獄手機上有效=.=||)

然後,點擊搜索,輸入“觸摸精靈”,安裝觸摸精靈。回到桌面進入觸摸精靈並點擊一下右上角的刷新按扭(這一步很重要喲,不照做的話就找不到下面要用的目錄了)。

微信天天愛消除腳本觸摸精靈使用圖文教程1

然後點擊這裡 下載我們要用到的天天愛消除腳本。

將手機連接itools,進入檔案系統-越獄系統,將剛才下載的“天天愛消除.lua”腳本放到 /var/touchelf/scripts目錄下。如下圖

微信天天愛消除腳本觸摸精靈使用圖文教程2

然後拿起手機,進入觸摸精靈,點擊右上角的刷新按扭,你應該就可以看到腳本了。選擇它,然後在出現的彈窗中選擇“迴圈播放”,播放次數和間隔時間都設置為0.點確定。

微信天天愛消除腳本觸摸精靈使用圖文教程5

微信天天愛消除腳本觸摸精靈使用圖文教程6

搞定了!!

現在你只需要進入天天愛消除遊戲,在遊戲開始後,點擊手機的“+”音量鍵就會開始運行腳本,在遊戲結束時點“-”音量鍵結束腳本。

微信天天愛消除腳本觸摸精靈使用圖文教程4

腳本運行的期間會類比你消除的樣子,而且速度非常快。為了避免出現閉環,可以時不時地手動消除一下,隨便用手在螢幕上亂摸也可以啦。

快點下載試試吧。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