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復仇X聯盟寶石合成技巧

復仇X聯盟寶石是一個大家都很關心的問題,遊戲中寶石的附加屬性也是很高的,復仇X聯盟寶石合成需要注意什麼呢,又有什麼技巧呢,小編就自己的經驗跟大家一起分享一下。

復仇X聯盟寶石合成技巧

《復仇x聯盟》遊戲自從合成寶石修改成有幾率後別提有多坑了,看似是想要合成的寶石不會被合掉了,其實比之前還要坑,相信很多親們得到完美寶石之後去用碎裂寶石給他吃了升級,那令人飆淚的成功率讓小編覺得還不如之前,至少一下子能讓我心裡痛快!

嗯嗯,其實也有便捷有效的方法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你的素材寶石不是很多,而又不想白白浪費掉,那就逐步來追求完美吧,就是先用碎裂寶石提升普通寶石的等級,如果在完美寶石不夠多的情況下可以給卡組都鑲嵌上,免得在通天塔上被各種蹂躪。

如果你有幸碎片換的完美寶石有很多,一定要在保證所有卡牌有寶石帶的情況下用普通寶石去合成完美寶石,成功率至少可以達到60%.可以短期提升戰鬥力。直到你的所有卡牌所有寶石都是完美寶石為止!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