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從忍者神龜回憶過去 經典總是容易被想起

《忍者神龜》真人重啟版電影已於8月8日在全美上映,小編沒有美帝的朋友,所以還不得而知這部影片播出後的效果。我們隻能寄情於同名遊戲中瞭,但是在說遊戲之前,還是要將背景交代一下。

從忍者神龜回憶過去

《忍者神龜》最早出自1984年發行的美國漫畫,屬於十足暗黑系的作品。隨後被廣泛改編成動畫片、電影和周邊,80後的一代可能比較熟悉的還是動漫。其實這一系列電影已經出4部瞭,2014版的重啟電影《忍者神龜:變種世代》必將再掀波瀾。

由於忍者神龜的火熱程度,所衍生的遊戲實在是太多,就拿隨新版電影出現的這款來說吧。根據玩傢們的信息反饋,真的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啊。正方代表的觀點是:無限回憶被喚醒,看到四隻龜的出現,那就是亮點,其他的都不重要。而反方代表的觀點是:畫面太粗糙,神龜的英勇帥氣蕩然無存。玩法無創新,內購無止境,不過大部分鐵桿粉絲看在偶像的面上還是能忍的。

小編還沒有試玩到這款遊戲,光從畫面上來說,我也想吐槽這畫質和角色啊。距離看這部動畫片已經過去20年瞭,即使記不住他們一長串的名字,但也不會忘記他們英雄般的造型。這一身的混搭風,叫我如何能忍,還好玩傢們都表示遊戲體驗尚可,那種感覺還是要親身體驗才會明白。畢竟是走過30年的經典之作,不會這麼經不住吐槽的。

小編作為見證這一時代的人想說的是,越是經典的東西就越該被珍惜,頻繁的改編有什麼意義呢,除非真的有凌越於經典之上的能力。簡單的打個比方來說,西遊記不管被翻成啥樣,人們能記住的隻有80年代的那一款。烙印在腦海深處的才是我們最珍貴的回憶,讓熱心的小編來提醒你,忍者神龜他們叫做:列奧那多、米開朗基羅、多納太羅、拉斐爾,是我們記憶中永遠的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