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建立自定義的WordPress數據庫錯誤頁面

  我先前曾經介紹過如何修改WordPress系統文件,用來追踪WordPress的MySQL數據庫錯誤,這對於挑選一個穩定的虛擬主機非常重要,有趣的是,最新的WordPress 2.3.2也提供了一個官方的方法,可以定制WordPress數據庫錯誤頁面裡,下面我就詳細介紹一下使用的方法。

  創建一個文件,文件的地址是wp-content/db-error.php.這個文件可以是標準的HTML內容,例如復制當前的WordPress默認出錯信息,也可以是自定義的內容,還可以是PHP的代碼,例如將我上次介紹的文章的代碼複製進入也可以。

  WordPress提供的這個定制方法比我以前所說的修改方法要好,我以前直接修改系統的PHP文件代碼,直接升級到話會將原來的代碼覆蓋掉,必須將新代碼再加入新版WordPress才有效,而WordPress 2.3.2提供的定制方法就不存在這個問題,升級系統不會將原始修改的文件覆蓋,對於WordPress系統升級更為方便了。

  英文版:Custom WordPress Database Error Page

文章轉載月光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