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帝都之外,Tesla將進入這5個城市

genericservice_large_4_1

零售店(展廳)、服務站和充電站是Tesla特斯拉電動汽車在一個城市落地的3個必備條件。

由於國內政策原因,Tesla充電站的建設當前尚未正式展開。但根據《經濟參考報》的消息,今年兩會期間國傢電網公司“壟斷電動汽車充換電設施建設五年後,表示將允許社會資本與國網在這一領域競爭”。這對Tesla而言無疑是個好消息,我們會跟進報道。

目前,Tesla已經在中國大陸開設瞭第一傢零售店(展廳),位於北京的僑福芳草地。還有一傢服務站,位於北京金港汽車公園。那麼,接下來Tesla準備到哪個城市開店?我們從Tesla中國官網的招聘信息中可以發現,除瞭北上廣深外,杭州和成都也被Tesla挑中。

具體來看。Tesla在招聘“零售店”相關職位的3個中國城市分別是北京、上海和深圳,招聘“服務站”相關職位的城市則要加上廣州、杭州和成都,共6個。

可能在Tesla眼中,這6個中國城市中的互聯網新貴數量是可觀的,畢竟73.4萬元的售價擺在那裡,而且有錢也要等半年甚至更長時間才能拿到車。或許Tesla是從中國區火熱的預定者中分析出瞭哪個城市的需求量最高。有些巧合的是,這確實是大傢公認的,中國互聯網產業最發達的、最適合科技創業的6個城市。

科技產品選科技城市,理所應當。上海、廣州、深圳、杭州和成都的朋友們,不用急著來北京膜拜Model S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