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巨人網絡2014年推十餘款手遊新品


5月7日消息,巨人網絡今日在天津舉行手遊戰略發佈會暨《中國好舞蹈》官方手遊首發儀式,巨人網絡CEO劉偉、總裁紀學鋒、巨人移動副總裁徐博等悉數出席。發佈會首次公佈巨人移動2014年手遊戰略,包括《中國好舞蹈》、《巨人之守護》、《江湖HD》、《亂燉英雄》等在內的十餘款手遊產品將於年內推出。此次戰略發佈宣告巨人網絡手遊佈局正式完成,“巨人移動,娛樂隨行,快樂隨心”的Slogan也隨之出爐。

2014年,巨人網絡宣佈啟動“二次創業”計劃,將手遊業務提升到全新戰略高度,加速擴充手遊團隊並成立手遊發行公司“巨人移動”。曾主導多款熱門手遊的遊戲老兵徐博、李高文、高偉等優秀手遊人才相繼加盟巨人移動,手遊團隊建設基本完成,目前巨人手遊研發及發行團隊已超過300人。

巨人移動副總裁徐博在此次戰略發佈會中首次正式亮相,公佈巨人今年將發行的十餘款手遊產品。其中包括《中國好舞蹈》、《巨人之守護》、《亂燉英雄》、《江湖HD》、《大騎士傳說》、《美食大冒險》,以及神秘戰旗策略類、橫版國戰類手遊(開發中)等,涵蓋RPG、卡牌、塔防等多種手遊類型,既有巨人自研產品,也有投資、合作開發或從海外引進的精品。

巨人網絡總裁紀學鋒表示,目前公司手遊戰略佈局非常清晰,人才、技術與資金儲備得益於巨人網絡10年的積累,公司手遊發展具備獨到優勢,毫無後顧之憂。今年手遊制作與發行齊頭並進,將與巨人的合作夥伴實現共贏。

由巨人移動與夢響強音聯手推出的《中國好舞蹈》官方手遊也在發佈會上舉行瞭首發儀式。《中國好舞蹈》是一款以音樂舞蹈為主題的休閑深度交友類手遊,是浙江衛視正熱播的大型勵志專業舞蹈評論節目《中國好舞蹈》唯一官方手遊,也是巨人網絡與夢響強音達成戰略合作後共同推出的首款手遊作品。目前該遊戲已在安卓平臺內測,即將展開公測。夢響強音CEO王磊、奇虎360副總裁陳傑、點點樂CEO汪世俊與巨人移動高管共同啟動發佈儀式。

《中國好舞蹈》官方粉絲站(手機應用)也將於5月9日推出,手機用戶在安卓、iOS平臺下載該應用客戶端,即可獲取最新節目資訊、比賽花絮,挑選學員組成夢之隊,與明星導師PK與選手零距離互動,還可贏取節目現場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