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巨人本月將正式退市 總收購金額約186億元


7月14日晚間,巨人網絡(紐交所股票代碼:GA)正式宣佈,在14日召開的特別股東大會上,公司股東已經投票通過瞭公司在3月17日宣佈、後於5月12日修訂的私有化協議。

巨人投資(Giant Investment)(以下簡稱“母公司”)及其子公司巨人並購(Giant Merger)(以下簡稱“子公司”)將與巨人網絡合並在一起,巨人網絡將作為母公司的全資控股子公司存在,並且授權和批準並購協議提及的任何和所有交易。母公司將以每股美國存托股12.00美元的價格現金收購巨人網絡股票,總收購金額約30億美元(約合186億人民幣元)。

在巨人已發行普通股中,大約80%的股票在特別股東大會上擁有投票權。在那些普通股中,大約99.6%的股票投出瞭贊成票。

交易各方預計這項並購交易將在本月內完成,交易完成後巨人將成為一傢私營公司,其美國存托憑證ADS將不再繼續在紐交所掛牌。

From 騰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