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巨人手遊《征途口袋版》今日刪檔封測

GameLook報道/巨人移動旗下《征途口袋版》今日(11月6日)正式登陸安卓各渠道及IOS越獄平臺開啟十萬人刪檔封測。《征途口袋版》是巨人移動推出的《征途》官方唯一正版手遊,遊戲以《征途2S》端遊為基礎制作,在繼承征途系列優點的同時,進行創新,將在手機端重現百人同屏情景。

官網:http://ztkd.ztgame.com/

《征途口袋版》依舊保留《征途》的2D畫面風格,光線效果明顯,場景精致,人物細節的豐滿細膩,技能特效華麗炫目。

保留經典玩法 簡化操作

為瞭符合手機用戶的操作習慣,遊戲對操作模式進行簡化,采用點擊+滑動的操作模式,不管是打怪、采集還是尋找NPC,點擊屏幕就能簡單實現操作。如果需要改變釋放技能的種類,則在技能界面拖動技能圖標進行設置即可。遊戲中海加入瞭自動連招以及掛機功能。養成方面繼承瞭大部分征途2的經典玩法。玩傢可以在新月瓶、神翼、經脈、坐騎等系統中提升自己的實力。

《征途》經典IP

作為巨人旗下最核心的產品之一,《征途》系列是國產網遊中最具影響力的產品之一。在過去十年中,《征途》培育出大量基礎用戶,曾創下超220萬人同時在線記錄。遊戲在玩法、市場方面有諸多創新。在服務器端,遊戲采用優秀的服務器技術,可以滿足同時萬人在線遊戲,4萬人在同一服務器裡遊戲。遊戲以八大職業、十國爭鬥為基礎,融合中國武俠文化,為玩傢再現一個氣勢恢弘的古代沙場。

作為一款MMORPG,《征途》系列的定位是偏重度的。《征途口袋版》在遊戲的操作以及任務方面做出一定的弱化,加入自動連招以及掛機功能,大大降低瞭新手的門檻。每個任務的流程也進行瞭相應的縮減,更加符合手機碎片化的特性。至於之後能取得怎樣的成績,還需經過市場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