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尼爾森:美44%孩童聖誕禮物想要iPad

  11月18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尼爾森最新調查顯示,聖誕節禮物之消費電子產品類別中,44%的6-12歲孩童想要iPad,高於2010年的31%

  蘋果在這一局中完胜,除iPad外,還有30%的孩童想要iPod Touch,排名第二,27%想要iPhone,排名第三。

  今年也有更多的孩子想要遊戲機,任天堂3DS為25%,Kinect for Xbox 360為23%,在遊戲設備中排名最靠前。

美44%孩童聖誕禮物想要iPad美44%孩童聖誕禮物想要iPad

  在13歲以上人群中,24%的人想要iPad,仍居首,高於去年的18%。不過,計算機、電子閱讀器、電視機、非蘋果品牌平板電腦、藍光播放器的比例高於iPhone(15%),這也許是因為很多人已經擁有。

美44%孩童聖誕禮物想要iPad美44%孩童聖誕禮物想要iPad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若未特殊說明,所有文章均轉載來源網絡,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