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小伙沉迷網游沒錢偷了飾品店到附近“擺攤”

  20日凌晨,劉某爬窗偷了威海路一家飾品店,天亮之後,又在距離被盜店鋪不遠的地方兜售起贓物,很快被失主發現並報警。民警一審,原來劉某是個網癮青年,天天泡在網吧,一沒了錢就去偷,目前已被市北警方依法刑拘。

  20日上午,台東派出所接到做金銀首飾加工生意的葉先生報警稱,在婦兒商場門前,有一個小伙子在兜售飾品,很像自家店裡前一晚被偷的物品。民警迅速趕到現場,發現一名小伙子手提塑料袋,裡面裝著項鍊、戒指等,正在向一家店主推銷。民警上前詢問貨物來源,他支支吾吾說不清楚。民警對他的隨身物品進行檢查,從挎包裡翻出了白手套、鉗子等物品,判斷他有重大作案嫌疑。

  經審查,男子姓劉,21歲,平度人,劉某對盜竊葉先生店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劉某說,20日凌晨1時30分左右,他用鉗子撬開葉先生店的窗戶後,爬了進去,偷了櫃檯裡30餘條項鍊、手鍊以及100多顆珠子。 20日上午,劉某到威海路與台東八路交會路口附近的首飾店兜售贓物,而這裡離葉先生的店僅幾百米。而葉先生早上發現店裡被盜,趕緊通知了眾同行。當劉某來到一家店兜售贓物時,店主立即通知了葉先生。

  21日,記者在台東派出所見到了劉某。為啥要偷東西呢? “打遊戲要買裝備,我沒錢上網了。”劉某說,他高中畢業後就迷上了網游,去年12月來青島市區後,每天下午都去上網通宵玩網游,天亮回旅館睡覺,一沒錢花就去偷。民警說,劉某已經有兩次盜竊前科。

  22日,記者對網癮現象進行了調查。市精神衛生中心心理醫院主任李玉煥介紹,總體上來看,近幾年,網癮的人少了。 “但隨著技術的發展,一些人開始沉迷於手機、iPad等移動通訊工具。”馨家網戒首席心理諮詢專家孟素珍教授說,其中青少年​​佔很大比例。李玉煥認為,幫助他們發現另外一個快樂點,比如跑步、踢球等,有助於其遠離網絡。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