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專訪820和2009:只要努力 一切皆有可能

we

  在2011年10月28日舉行的遊港杯上,WE.i-rocks的經理820和2009估計是最忙的。因為他們不僅僅要作為搭檔進行現場解說,另一方面,每當有WE比賽的時候,他們就會成為WE戰隊的領隊和智囊團,台前台後忙的不亦樂乎。

  2009和820,新的2829組合。他們不僅僅可以一起用自己的專業知識為讀者帶去精彩的解說,他們還有跟重要的任務,就是帶領被稱為“青年近衛軍”的WE登上冠軍的領獎台。

  這次比賽WE拿到了第三名的成績,而且在勝者組的比賽中曾經擊敗過iG.Y,從實力上講,已經不容任何隊伍小視。在遊港杯期間,遊戲風雲的市場總監沈偉榮就在微博上就對WE DotA戰隊的進步感到驚訝。

  相信在820和2009的帶領下,這支沒有靠挖人組建的DotA新軍,也許會有一天站在冠軍的獎台上向人們證明些什麼。

  問:請互相評價一下搭檔解說的感覺,感覺你們“基情”很深。
  820: “以前作為對手的時候就很欣賞09,而且他還搶過我們的冠軍,現在有機會一起解說感覺很奇妙,幾年前這種事情想都不敢想。09經驗比我豐富,我要多向他學習。”
  2009: “820謙虛了,希望我們的新組合能給大家帶來快樂。我覺得​​八老闆現在應該是專業知識最豐富的解說了,我和他的組合很舒服,希望以後能多多合作。”

  問:在解說的時候你們有沒有私下有些分工?
  2009: “沒有具體的分工,可能我更偏向於說一些場上的局勢和做一些調動現場氣氛的工作,八老闆多分析分析細節,從專業的角度讓大家更了解比賽的走勢。”
  820: “確實沒有具體的分工,我自己更希望能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問:八老闆是解說界的新秀,有什麼解說的心得和大家分享?
  820: “要學的還很多。我覺得最大的心得就是要客觀中立吧,尤其是要尊重選手,不要對選手做過多的點評。因為我覺得職業選手的水平都比我們要高得多,他們做的一些事情可能看起來有些不可理解,但是肯定有他們的道理,而且有時候在比賽和我們打路人的感覺完全不一樣,選手有失誤很正常,我覺得只要說出來就行,不要做過多點評為好。另外我覺得和選手在線下是好朋友,但不要把這種情緒帶到解說當中,影響我們的解說,因為在比賽中他們是我們每一個解說都應該尊重的偶像和明星。”

 

WE

  問:這次比賽夠累的,又是解說,又要給WE出謀劃策,怎麼平衡這兩個角色?
  820:解說的時候只想解說的事,當領隊的時候就全身心當領隊。
  2009:毫無壓力。

  問:WE的DotA戰隊最近進步很快,是不是兩位大神帶的好?
  820:和我們關係不大,主要是小伙子們聯繫的勤快,雖然有時候有分心的時候,但是總體還是不錯,我只能做一些指導性的意見,畢竟DotA日新月異,只要從職業的位置上退下來,就別說太多的好。
  2009:主要是隊員們的努力,我只是從心態上多安撫一下他們,畢竟他們還很年輕,尤其是線下比賽的經驗和DK以及iG的隊員們比還差很多。

WE

  問:你們是中國DotA戰隊最豪華的領隊班底了,有沒有信心把WE帶成新的霸主?
  820: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
  2009:會和820好好配合,不辜負King對我們期望,不辜負隊員對我們的期望,也不辜負贊助商i-rocks對我們的期望。順便說一句,我們WE戰隊的隊員用的是i-rocks給我們定制的套裝,用起來很不錯,也希望大家能多支持WE,支持i-rocks!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若未特殊說明,所有文章均轉載來源網絡,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