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射擊大作:火線指令 拿起武器開始戰鬥

由Glu出品的多款射擊遊戲都得到了遊戲迷們的一致好評,而Glu出品的最新射擊遊戲《Frontline Commando》也在前些日子推出了中文版,取名為《火線指令》。同樣採用了免費下載的方式,但是否遊戲免費就意味著不好呢?那可不一定,比如這款遊戲就不會讓我們失望噢。

射擊大作:火線指令 拿起武器開始戰鬥1

遊戲當中我們的孤膽英雄將隻身深入敵人基地,並抵禦一波又一波的敵人攻擊,當然強大的射擊遊戲需要有豐富的武器裝備。遊戲當中你將可以親自體驗突擊步槍、狙擊步槍、獵槍、火箭筒、MED包、裝甲等極品武器,此外你還可以調用直升機、吉普車等單位來協助你突破敵人防線。

射擊大作:火線指令 拿起武器開始戰鬥2

遊戲中的每個關卡時間都不是很長,難度也呈逐級遞增的發展過程。換彈夾、瞄準敵人、下蹲掩護、翻越障礙這些常用操作都有明確的按鈕或文字提示,貼心的設計使操作水準欠佳的菜鳥更容易適應戰鬥的節奏。贏取戰鬥你可以購買無數強大的裝備,對敵人發起致命的攻擊!

射擊大作:火線指令 拿起武器開始戰鬥3

遊戲十分具有挑戰性,配合超贊的物理引擎,是以往射擊遊戲所無法達到的,令小編印象深刻的元素還有很多,其中動感勁爆的背景音樂和電影一般的華麗開場,都可以把你玩遊戲的興致調到最高點。遊戲中可玩性也相當高,喜歡玩射擊遊戲的朋友們不可錯過!拿起武器開始戰鬥吧!

射擊大作:火線指令 拿起武器開始戰鬥4

射擊大作:火線指令 拿起武器開始戰鬥5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