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家長需警惕!學生寒假過度上網誘發癲癇

  15歲的高一學生洋洋寒假愛泡在網吧、遊藝廳,過年後莫名出現了抽搐,經檢查被診斷為癲癇。據了解,過年以後,各家醫院神經外科內的癲癇小病人突然增加。由於寒假、過年間孩子們頻繁上網打遊戲,增加了誘發抽搐乃至癲癇的機會。

  專家指出,癲癇是由於多種原因導致的腦部神經元高度同步化異常放電的臨床綜合徵,長時間處於電視、電玩、遊戲、舞廳等光線刺激的環境下,生活作息不規律均為日常生活中常見的癲癇誘發因素。在極度疲勞、高度興奮或是徹夜不眠時,每次抽搐將增大發展為癲癇的機會。

  一次抽搐會不會演變為癲癇?上海曲陽醫院癲癇中心教授郭輝指出,偶然一次的抽搐不要過於緊張。家長應盡量督促小孩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網絡娛樂每次盡量控制在45分鐘以內,中途注意休息。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