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宮本茂:3DS與智能手機不是競爭對手

  近日在韓國首爾市GS會議中心舉行了“任天堂3DS&超級瑪麗3D樂園體驗會”活動。當天也是邀請了超級瑪麗之父的宮本茂先生來到現場對這款全新超級瑪麗系列遊戲進行了詳細的說明。

  宮本茂先生訪問韓國還是尚屬首次。他在大約30分鐘時間裡對3DS機器以及《超級瑪麗3D樂園》進行了詳細解答說明。期間還回答了現場記者的很多問題。

  之前在介紹3DS機器功能方面內容時,宮本茂先生還是用韓國語進行了講解說明。這也證明了任天堂方面對於在韓國發售3DS機器的關注程度。

  宮本茂在現場還表示“希望盡快提供遊戲下載服務,而通過這樣的平台也能讓更多用戶接觸到全新的遊戲產品。前提是說如果沒有進行本地化製作工作,那麼究竟是選擇日本語還是英語遊戲產品也是還有待於盡快做出決定吧。現在還沒有拿出具體相應的方案內容也是非常的抱歉。”

  宮本茂還表示“任天堂希望開發出全球獨一無二的遊戲產品而努力,智能手機遊戲也是如此的。當前,我們只需要做好自己的遊戲產品就好。如果非要說,那麼我認為智能手機遊戲和3DS遊戲不是相同類型的競爭對手。”

  對於去年出現財政赤字問題,宮本茂表示“作為一家遊戲公司希望是得到很多經濟效益,但是遊戲產業也是像座過山車一樣總是有那麼跌宕起伏的時期出現。所以我們不擔財政問題。”

  實際上去年任天堂公司大約赤字金額為650億日元,而單純在去年下半年是轉為盈利了大約350億日元。

  現場記者問到宮本茂是否有興趣開發製作智能手機遊戲產品,他表示“暫時沒有這樣的計劃”。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