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宮本茂:任天堂正在開發新一代掌機

Game2遊戲:


任天堂的靈魂人物宮本茂(Shigeru Miyamoto)在接受採訪時表示,3DS是最棒的遊戲掌機,該公司在開發新一代掌機。

宮本茂稱,任天堂不只對3DS滿意,還在開發新一代掌機。

任天堂計畫推出配置更大尺寸顯示幕的3DS XL。3DS配置有兩塊顯示幕,使用者無需佩帶特製眼鏡就能玩3D遊戲。據報導稱,宮本茂表示他對“3DS硬體很滿意”。

3DS可能是遊戲界最令人意外的成功之一。任天堂去年7月份宣佈,在截至6月30日的3個月內,3DS全球出貨量僅為71萬台,其中美國為11萬台。任天堂很快宣佈將3DS售價由250美元下調至170美元,並取得了不錯的效果。任天堂3月份稱,自發布以來,3DS在美國出貨量達到450萬台,一年內出貨量超過前代產品DS。

但市場研究公司ABI分析師邁克爾·艾諾伊(Michael Inouye)上周指出,任天堂新一代掌機將面臨更嚴峻的市場形勢,iOS和Android遊戲將使3DS、PlayStation Vita等掌機被邊緣化。他說,“智慧手機和平板電腦提高了消費者對價格的敏感性。一流的遊戲開發商和關鍵遊戲將成為掌機遊戲產業未來至關重要的元素,因為考慮到移動設備更短的升級週期,掌機硬體沒有優勢。”

from:sohu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