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完美3D手遊《神魔大陸》今日公測


GameLook報道/今日,由完美自研的3DARPG手遊《神魔大陸》正式開啟公測。作為國內的一線廠商,《神魔大陸》使用瞭基於其自主研發的跨平臺3D引擎AngelicaES開發,美術路線以西方奇幻風為主。

《神魔大陸》同名端遊也是由完美自主研發,這款以自由探索、“玩傢行為改變世界”為主要賣點的MMORPG在海內外都取得瞭不錯的成績。此次完美將《神魔大陸》復刻到手遊市場上希望再續輝煌,也表現瞭研發團隊對自己產品的自信。

《神魔大陸》這款遊戲主打多人同屏大世界,和市面上大部分的ARPG手遊不同,《神魔大陸》采用瞭全3D視角,可以360°自由拖動鏡頭。在世界觀方面,遊戲承襲瞭完美同名端遊的設定,而職業設計上則分為戰士、法師、牧師、刺客、血魔等5個職業。

與大部分的ARPG相比,《神魔大陸》在戰鬥界面上沒有做出太多的突破,由虛擬搖桿控制方向、虛擬按鍵施放技能。不過針對其全3D視角的特色,《神魔大陸》在虛擬搖桿的左上角有一個控制攝像機方向的按鈕,玩傢可以通過它來重置視角。

養成方面,《神魔大陸》的裝備按顏色分成5種級別,大部分的裝備是通過任務和刷副本的方式獲得。玩傢可以通過強化、充能、寶石鑲嵌、洗練等多種途徑來強化自己的裝備。《神魔大陸》中的副本既可以單人通過副本,也可和其它玩傢組隊共同挑戰。當然,和大部分手遊一樣,在第一次通過副本之後,會開啟掃蕩功能,節約瞭玩傢的時間。

2014Q1,重度手遊仍然處於崛起的路上,而卡牌和休閑遊戲依舊占據上風。《神魔大陸》作為市面上少有的全3D視角手遊,能否吸引住足夠多的核心玩傢,將中重度手遊帶到一個新的高峰,就讓時間來見證這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