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完美或將出售178 苗新宇宣佈正式離職

Facebook Fanpage

178遊戲網創始人苗新宇10月30日通過微博對外宣佈已從178.com離職。有消息人士稱,完美欲出售178,此前出售縱橫的傳聞可信性也頗高。此消息對電玩巴士的員工產生了一定心理影響。

  30日早晨,苗新宇在個人微博公佈離職的消息,感謝合作夥伴,以及團隊,「特別是團隊近一年來同心協力的艱苦奮鬥」,同時也感謝了資方的信任和説明,表示幸不辱命。

  知情人士稱,苗新宇離職之外,還有多名高層也在離職行列,這次人事變動之後將重新由另一位創始人張雲帆主持。有消息稱張雲帆是完美近年幾次收購的操盤人,而人事的變動是為賣出178掃平障礙。

  電玩巴士部分員工看到上述消息後表示,擔心完美世界正式接手電筒玩巴士後也會有類似動作。

  有評論人表示,完美世界在收購電玩巴士後,178遊戲網的地位尷尬,部分內容如用戶端網游內容與電玩巴士重複,進行調整可以理解,只是這個倒手是價值取向的結果還是內部複雜架構的結果尚不可知。

  另一方面,有消息稱完美欲出售縱橫,有行業人士認為,從帳面角度考慮剝離虧損資產對投資人是利好,只是之前的產業鏈佈局成了空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