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完美世界:任命許怡然為高級副總裁

Game2遊戲:


完美世界今日宣佈,任命許怡然為高級副總裁,負責業務開發。

許怡然于2010年3月份加入完美世界,並且擔任公司戰略副總裁。在加入完美世界之前,2008至2010年期間許怡然在巨人網路(Giant Interactive Group Inc.)擔任戰略投資總監。他是RealNetworks China的創始人之一,並且在2005年至2007年期間擔任RealNetworks China遊戲開發及運營總監。

在2003年到2005年期間,他負責搜狐業務發展、投資和遊戲開發。在這之前,他曾創建多個初創公司,涉及互聯網和遊戲行業,並且領導了中國最早的3D遊戲引擎和3D遊戲之一的開發。許怡然1996年獲得清華大學自動化學士和精密儀器學士雙學位,在1999年又獲得清華大學精密儀器碩士學位,並且在2007年獲得清華大學和香港中文大學MBA合作專案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完美世界聯席首席執行官蕭泓表示,「我很高興地宣佈對許怡然的這一任命事項。許怡然加入完美世界,還帶來了他在互聯網及遊戲行業中的遊戲開發和戰略業務發展方面豐富的經驗。我們十分感謝他在過去幾年中給予完美世界的貢獻,相信在新的崗位上他將能更好地利用其專業技能和知識,説明加速公司在未來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