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安卓動作類RPG遊戲:勇闖地下城 新手必備圖文攻略

《勇闖地下城》(Dungeon Quest)是近期發佈的一款動作類RPG遊戲,操作方式類似于Android平臺一些經典作品的左手方向右手攻擊,需要雙手配合才能玩出好成績。這款遊戲背景設計在世界末日中,為了爭取到未來而完成各種任務。遊戲包含有多種不同的模式,場景涉及多地圖。遊戲將隨著測試的深入,遊戲還將會加入更多的內容,包括場景、任務、法術、物品等等。

安卓動作類RPG遊戲:勇闖地下城 新手必備圖文攻略1

戰鬥介面介紹

安卓動作類RPG遊戲:勇闖地下城 新手必備圖文攻略2

遊戲中只有一個法師可同選擇,所以我們的攻擊模式也就只有遠端攻擊一種。

螢幕右下邊的4個圓圈分別是紅藥、藍藥、特殊技術(由裝備決定)和攻擊。紅藥和藍藥都可以在物品資訊介面買到,而且也不貴。

物品介面介紹

安卓動作類RPG遊戲:勇闖地下城 新手必備圖文攻略3

背包和裝備介面:

這個介面中我們可以看到裝備的詳細屬性。可以辨識帶問號的裝備,買裝備和選擇穿戴的裝備。

螢幕左邊的兩個方格是穿在身上的裝備,中間是背包,右邊是當前選擇裝備的資訊。

安卓動作類RPG遊戲:勇闖地下城 新手必備圖文攻略4

屬性介面

每次升級都能得到3個自由分配的屬性點,可加的屬性有三個,攻擊、血、藍。

攻擊:一點攻擊屬性點增加4點最低攻擊力和7點最高攻擊力。

血:一點血屬性點增加20點HP。

藍:一點藍屬性點增加20點MP。

螢幕右邊的一豎排是角色的詳細資料。從上往下一次是,暴擊率、暴擊攻擊力、攻擊速度、HP回復、攻擊吸血率、MP回復、攻擊吸藍率。

安卓動作類RPG遊戲:勇闖地下城 新手必備圖文攻略5

系統商店,沒什麼太多要說的,能買到血藥和藍藥。

安卓動作類RPG遊戲:勇闖地下城 新手必備圖文攻略6

這個裝備鍛造介面,可以給裝備升級和隨機附魔。閃光星星的圖示是裝備升級按鈕,兩個骰子的圖示是給裝備隨機附魔按鈕。

安卓動作類RPG遊戲:勇闖地下城 新手必備圖文攻略7

新手過關心得:

遊戲沒有自動微瞄的功能,所以打怪時,我們要時刻調整自己的位置和攻擊方向。最好保證身上時刻都有紅藥,因為前期血太少了,一不注意就死了。特殊裝備推薦選擇上圖中裝備的那個圓球,特殊技術是向前方瞬移一段距離。見到木桶就不要放過,把握一切賺錢的機會是屌絲變帥富的好方法。屬性點不要全都加到攻擊上,適當的分配一些到血量和藍量上。想說的就這麼多了,祝大家遊戲愉快。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