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安卓休閒遊戲:喵星忍者體驗與眾不同的操作快感

《喵星忍者》一款很有意思的休閒遊戲,遊戲的主角是一隻喵星人忍者,要知道貓不僅僅只是用來抓老鼠滴,忍者貓為了完成自己的任務,於是向前飛奔,只要堅定不移的向前衝,等待你的除了你想像不到的險情,還有滿地的銀子。

安卓休閒遊戲:喵星忍者體驗與眾不同的操作快感1

來吧!來吧!怎樣才能成為一名真正的喵星忍者,加入喵星大戰無敵BOSS的團隊,英雄不問出處。帶上帥氣的護身武器,一路前進,前面的挑戰和勝利的曙光都在向你招手!

安卓休閒遊戲:喵星忍者體驗與眾不同的操作快感2

厭倦了拙劣的手感?膩味了無腦的殺怪?受夠了坑爹的關卡?喵星忍者安卓版帶給你全新的感受。史上手感最好的觸摸屏橫版動作跑酷遊戲,肢體般靈活的跳躍擊打,隨心所欲的控制體驗。嘗試你期待已久的夢幻舞步,挑戰你操作的極限,嘗試喵星忍者帶給你的驚喜!

安卓休閒遊戲:喵星忍者體驗與眾不同的操作快感4

《喵星忍者》遊戲中分3大場景24個關卡,多達20餘種怪物類型,陷阱、障礙、寶箱…忍者的世界充滿不思議;更有3大BOSS粉墨登場,攻擊洶湧如潮。渺小的認真根本無法抗衡的巨大尾獸!在你手中,形勢會改觀嗎?我承認也就那麼一丁點的可能。遊戲中還有華麗的忍術火球術,影分身,旋風斬,三大忍術如何取捨,這是個問題。

安卓休閒遊戲:喵星忍者體驗與眾不同的操作快感5

《喵星忍者》遊戲中分為3種裝備15種形態,從平民裝到傳說裝。人靠衣裳馬靠鞍,伴隨各項能力的提升,你,就是傳奇!忍者的世界,你的分數將會進行全球排名。你是世界第一忍,還是山外有山?登入全球排行榜,找到你的目標,爭鬥不息奮鬥不止!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