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宅男力量大 AKB官方音樂遊戲強勢沖榜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如果要說日本哪類人群在遊戲上最具消費能力,那無疑是宅男腐女瞭。5月7日登陸App Store的遊戲《AKB48也出官方音遊啦》(原名:AKB48 ついに公式音ゲーでました。)目前已經殺入瞭遊戲類暢銷榜48位,AKB的魔掌也已經伸向瞭手遊領域。

Q版的人物造型也非常討喜

遊戲的玩法與傳統音樂遊戲並無二致,通過“點擊”和“滑動”便可輕松完成操作。作為官方推出的音樂遊戲,來自AKB48的原版歌曲是本作最大的亮點。更值得一提的是,遊戲中的人物形象、聲音全部來自AKB48成員本尊,在這一點上來說,遊戲確實不辱標題上的“官方”二字。隨著進程和等級的提升,遊戲內還將不斷解鎖新的歌曲和任務,成功完成任務之後,玩傢還可以收集到AKB48的成員,這種收集要素對於AKB48的粉絲來說簡直是一招致命。

獨特的猜拳扭蛋系統讓遊戲的坑性有瞭那麼一點點不同

此外,遊戲的扭蛋系統也與現行的大多數手遊有著那麼一點不同。遊戲內采用“音石”作為計費單位,每5個“音石”可獲得一次扭蛋機會,這一點上與《智龍迷城》等作品一樣。但本作中扭蛋以猜拳的方式進行,勝率越高,獲得稀有角色的幾率也就越高,達成5連勝的話,將100%獲得4星人物。

遊戲在暢銷榜上排名變化

遊戲於5月7日正式上線,目前已經登上瞭免費榜的首位,而且從遊戲內部的公告來看,目前遊戲的下載數已經超過瞭10萬。AKB48在音樂界強勁的勢頭是否能延續到手遊領域,關鍵就看日本的阿宅們肯為偶像犧牲多少荷包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