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如何識別iPhone5真假

iPhone5如何識別真假? iPhone5識別真假步驟方法看網絡制式,蘋果iphone5手機從古至今從來沒出來雙卡,雙模,雙卡雙待手機,只有單卡,而且是側身插卡,都需要剪卡,網上很多商家宣稱:

“天翼定製版,富士康版,雙卡,雙模,台版,港版歐版”這些都是山寨高仿機

看iphone5電池

蘋果手機都是內置電池,不能取下來,假冒手機電池可取下,很多商家還送電池,這些都是假冒蘋果iphone手機

看iphone5屏幕

電容屏:只能通知人體皮膚熱觸感應進行操作,而且不能用指甲或手寫筆之的物體操作

電阻屏:可通過指甲,手寫筆,等硬物進行操作,操作時還需要輕輕按壓

看iphone5機身

原裝的蘋果手機比較薄只有9.3毫米,並且機身纖細,高仿蘋果手機機身肥胖,而且比較厚。

保已安裝最新版本的 iTunes 軟件。要在Mac 上查看您的iTunes 版本,請選取iTunes > 檢查更新。在Windows 中,選取幫助> 檢查更新。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