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如何設置Android壁紙

下面小編以HTC hero(G3)為例進行一下簡單的演示,除G3外其他機型設置壁紙方法也類似。

在主界麵點擊Menu鍵進入牆紙區域(如圖1所示),在牆紙區域內分為“首頁”和“鎖屏”(如圖2所示),小編在此介紹一下, “首頁”就是咱們所認知的手機壁紙的意思,而“鎖屏”則是你手機在鎖屏開啟時所呈現出來的圖片。在點擊“首頁”後會讓您選擇壁紙的來源,其中有“HTC壁紙”和“照片”(如圖3所示)。 HTC壁紙:是HTC自帶的圖片。照片:則是咱們大家自己儲存或者照相時生成的圖片。若您想選擇HTC自帶的圖片進行設置壁紙的話,直接在所提供的圖片中選取一張點擊“設置壁紙”就ok了(如圖4所示)。同樣的若設置HTC自帶鎖屏畫面也是相同的方法。

下面給大家說一下如何通過“圖3”中的“照片”來設置壁紙。點擊“照片”按鈕後會出現圖片文件夾(如圖5所示),在圖片文件夾中選取一張圖片。如圖6所示拖拽選礦選取好圖片的尺寸之後,就可以點擊“保存”來保存為桌面壁紙,這樣屬於你自己的個性壁紙就設置完成了,設置鎖屏壁紙也是相同方法。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